teamlab-national-gallery-of-victoria-triennial-designboom-001.jpg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彼此思念呢?」
  
這曾是我內心重複問過好幾次的問題。
 
若相思還好,
最苦澀莫過於
喊遍山谷沒回音,
的那種空虛寂寞。
 
 
但想想,
人與人之間沒見到面的時候,
彼此緣份之所以還能繼續,
不正是因為 還會想起彼此嗎?
 
即便不常見面,
即便不常聯絡,
一見依然如故。
 
  
 
「限制本身來自更高力量的安排,充滿祝福。
 
無形的意念,遠比實際的物質強大,
所謂的思念,真正想傳遞的訊息是:
 
沒有分離,沒有任何分離,
我與你,意念與精神都相通。」
 
  
 
teamlab-national-gallery-of-victoria-triennial-designboom-002.JPG
 
 
有沒有可能你會想起對方,
是因為對方也在想你?
 
有的。 
 
心電感應是存在的。
 
 
尤其當你們彼此之間心靈通道是敞開的,
 
而愛則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有過幾次正想找對方,
對方就找上我的經驗。
 
對方都是說:
 
「就突然想起你。」
 
 
 
 
甚至有幾次,
我正希望著什麼,
還未開口,
對方便已幫我實現了願望。
 
愛我者尤甚。
  
 
而我為他人禱告實現成效最好的,
也正是愛我的人。
 
(成效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的那種。
 例如本來要開刀卻痊癒免除,
 解決沉重的經濟負擔,之類。)
 
 
當然,我也愛他們。
 
 
所以在肉眼僅見的物質世界中,
我們看似分離,卻相連。
 
(若你有碰到「靈魂伴侶」更有感,
 我會再特別寫一篇介紹。)
 
 
 
 
「分離是一種幻象。」
 
如是說。
 
 
 
 
有限和無限是互相依存存在的。
 
 
 
 b58d76bb1b7874a7a4d2c8cad674a7b0.jpg
 
「凝聚心念是一種神奇的能力,足以穿越時空。
 
傳遞至另一個人的頭頂上,
變成一個透明又會發光的能量,
像光圈一樣,慢慢的,
擴散至對方所存在的能量場裡,
像一個微小的光點,
卻能傳遞至非常遙遠的遠方。」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
電話那頭的他說他好像感冒了。
我叮囑他多喝水多休息,
掛了電話便默默實驗起「祝福療法」,
幫他禱告一小時。
 
隔天拿起電話問他現在如何?
他說睡醒症狀居然都消失了。
 
電話這頭我嘴角止不住上揚。
 
 
在我還沒開口揭露之前,
他略帶點遲疑地跟我說:
 
「其實昨天我碰到一個挺奇妙的狀況。」
 
「噢?是什麼呢?」
 
「跟妳通完電話後,
 我靜坐一陣子,出現了妳的影像。
 朋友說是我太想念妳了吧?
 可是這麼多天只有那個時候有。」
 
我挺驚訝的。
 
「老實說通完電話我幫你禱告了一小時,
 而且這過程中,我也有見到你的影像。」
  
 
或許這就是
靈魂跨時空的相會吧。
      
  
「閉上眼睛,思念讓我們相通。」
  
「若是你的思念裡頭帶著祝福,
 溫暖又有重量,
 那麼你的意念將一層一層由上往下,
 仔細而縝密地環繞著對方。」
 
 
  
  
  
萬物相連,
意念傳遞 轉瞬之間。
 
 
 
「我想你,感受到了嗎?
 
不管現在我和你身在何方,
你與我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teamlab-national-gallery-of-victoria-triennial-designboom-0061.jpg 
 
我想你,祝福你。
 
 
 
引號文句來自:Joyce Huang / 亞洲人類圖學院
 
很有能量連結流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