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f3105a650720de958ea3277b0395b.jpg

下午經過八方雲集,
便心心念念晚餐想重溫一下。
畢竟它承載了我不少回憶,
從高中到現在。
 
結果離家不遠的分店讓我有些錯愕,
點內用居然全部是免洗餐具。(?!
 
印象中不是這樣的啊?
不曉得是這家特殊,
還是許多分店已如此?
亦或者我太晚來了。
 
(早知如此我就不會點內用了……)
 
總之這讓我對八方大大扣分。
關於免洗餐具,
冷的不得已的話還勉強可以,
熱的融出來的塑化劑我真的吃不消。
 
不是裝模作樣,
自從兩三年前實驗了瑜伽素之後,
最顯著的改變就是
身體感官變得敏銳,
尤其是透過食用消化器官的。
 
食物的能量狀況、
細菌污染程度、
人工或化學添加物等等...
我吃了以後
感覺感受都有微妙的差異。
 
尤其是農藥和塑化劑。
前者嘴舌麻,
後者齒間滑,
消化系統表示反感噁心。
 

2016_image2.jpg

 
今晚我望著碗底
最後一口酸辣湯時,
遲疑了一下;
我通常碗底最後一口湯
是都不喝的。
 
因為不論是農藥
還是什麼雜質、有害物質,
通常都是沉在碗底最多。
 
有時候留不夠大口還會喝到
很該死。
 
但通常面對這種狀況的時候
我都會很掙扎。
 
因為一方面是節儉是美德(?
(覺得倒掉很浪費)
但一方面又明白有害殘留
喝了傷身;
 

2016_image1.jpg

 
結果今晚我居然報著僥倖的心態
該死的選擇了前者。
(因為覺得很貴 = =
尤其是地瓜葉,
30元一份的量
大概是一般店的半份…)
 
結果喝下去的下一秒
我就後悔了,
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已經好幾年吃熱的抵死不用免洗餐具)
噁心了好幾小時……
 
好吧我這身體
就是要逼我不能走回頭路,
該好好進化健康純淨的生活。
 
不.得.僥.倖。
 
不得得過且過。
 
 
聽說222是貓之日
踩尾巴曬曬
笹本正明(Masaaki Sasamoto) 
的貓
 

2007_image18_副本.jpg

arrow
arrow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