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是你,
周圍是你的靈魂伴侶。
連結匯聚上層那個發光的人影,
就是你們來自的靈魂。
 
(在靈魂的世界,
 要把自己「分身」是很簡單的)
 
(有聽過比喻就像,
 我們都是同一隻手,
 不同的手指罷了)
 
 
最上層的是所有一切的源頭,
所有的一切都是祂的一部分。

祂的名字可以是:
神、佛、道、真主、造物主、
宇宙本源、能量源頭,等等。
 
「我們都是祂的一部分,
 都有和祂一樣的力量。」
 
 
就像同一棵樹不同的枝葉,
同一個身體不同的細胞與器官,
不同外觀與功能罷了。

 

 

 

2020.12.18
 
之前初識這位外國朋友的時候,
我看她臉書只覺得:
 
「這人品味怎麼這麼合我口味 XD」
 
照片十篇有八九篇,
我都恨不得多給它幾個讚的那種。
 
所以我在她臉書一口氣按了一堆讚,
(我通常不太做這種事)
沒想到她也回訪按了我臉書一堆讚。
 
於是我們
就在一堆互讚下成了好友。(笑)
 
 
日後一來一往過陣子後,
(即使我英文真的很差,
 都靠翻譯大神,
 回覆也常簡要得不行。)
 
我們都感受到彼此的真誠,
也十分慶幸認識了彼此。

發現我們除了品味相似,
有共同喜歡的元素與興趣,
甚至有些相同的特性。
 
我不禁猜想:
難道我們也是靈魂伴侶?
 
直到這天這段對話震懾到我了,
隔著時差,
居然能有同時的天使數字啊我的媽呀。 
  
好似天使在向我點頭,
沒錯喔正是呢。 

更巧的在後頭,
就在我想把我們聊天室的背景,
換成我們共同喜愛的藍紫色系之類,
聊天室背景居然就更新了!(驚
她已經把我們聊天室換成紫色愛心背景。
  
這是繼年齡差之後,
更震驚我的靈魂伴侶了。
讓我體會靈魂之愛
真的是不僅不分年齡,
連種族國家語言等隔閡都能超越。
 
感謝妳總是那麼溫暖的支持陪伴我,
我們都是彼此的天使。:)

 

 

* 

 

靈魂伴侶給我的感覺就像
隔著距離
卻一直守護著你的明亮星子

正這麼想著,
我就無意間聽到

李健〈假如愛有天意〉
這首歌。

共時性無縫接軌。

 

 

 

李健

假如愛有天意

原唱:Han Sung-Min
作詞:李健
作曲:劉永石

  當天邊 那顆星出現
    你可知 我又開始想念
    有多少愛戀 只能遙遙相望
    就像月光灑向海面

    年少的我們 曾以為
    相愛的人就能到永遠
    當我們相信 情到深處在一起
    聽不見 風中的嘆息

    誰知道 愛是甚麼
    短暫的相遇 卻念念不忘
    用盡一生的時間
    竟學不會遺忘

    如今我們 已天各一方
    生活的像周圍人一樣
    眼前人給我 最信任的依賴
    但願你被溫柔對待

    多少恍惚的時候
    仿佛看見 你在人海川流
    隱約中你已浮現
    一轉眼又不見

    短暫的相遇 卻念念不忘
    多少恍惚的時候
    仿佛看見 你在人海川流
    隱約中你已浮現
    一轉眼又不見

    當天邊 那顆星出現
    你可知 我又開始想念
    有多少愛戀 今生無處安放
    冥冥中甚麼已改變
    月光如春風拂面
 
 
 
。 
 
聽著聽著,
我在心裡對我的靈魂伴侶們說: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不孤單。」
 
然後居然一股情緒湧上來,
哭得淅瀝嘩啦。
 
老實說
當下我的大腦是有點困惑的。
因為這情感情緒很強烈,
但大腦「並不這麼覺得」。
 
之前
我也曾看到一些特定的畫面,
莫名湧上一股情緒淚流滿面,
遲遲不能自己。
 
那是觸動了,
來自靈魂的情感與記憶吧。
 
大腦不明白,甚至覺得有點神經病。
因為它沒有記載此世出生前的記憶。
 
但靈魂都記得。

 

arrow
arrow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